Pages

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公民黨陳淦濱操縱Facebook輿論實錄

經查證,公民黨九龍西地區支部主席陳淦濱通過HKER Media,操縱多個以「香港」命名之專頁,並利用該等專頁不斷抹黑本土派人士。(請點擊圖片放大收看)

1.       根據《壹周刊》2016312日報導,「我係香港人」是由陳淦濱成立。

2.       「我係香港人」屬於HKER Media旗下的網站之一,其餘HKER Media的附屬Facebook專頁,列舉如下:
3.       點擊HKER Media網頁的「Account」頁面,竟顯示出GIDEON CONSULTANCY LIMTIED(基甸顧問有限公司)的銀行戶口資料。根據公民黨網頁顯示,陳淦濱為該公司董事。






4.       HKER Media、網店HKERMALL、恩賢教育中心分別使用相同的聯絡地址及電話:


(來源網址:http://www.hkermedia.com/?p=1



(來源網址:http://www.hkermall.com/

(來源網址:http://www.graceyard.edu.hk/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公民黨, 基督徒, 應該大家都以為係好人。點知,原來係道貌岸然岳不群!

    回覆刪除